-
這裡不定期更新小說類文章,詩文類請改至instagram : _____lighttttt觀看。

目前分類:閒聊三秒鐘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並不是最近太閒才有這篇的哈哈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吧標題名有點爛(#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我絕對不會說我剛剛打成大碗(欸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先恭喜自己人氣破1萬5了!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日安、或者說夜安(笑)
(其實我希望有人因為被標題而吸引過來)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唷齁齁...(虛弱(誤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個是閒聊~

只是想看看有學樂器的人有多少XDD(還有學了多久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首先是......!!

為什麼幾乎沒有人理這個議題呢!!!!!!!!!!(啥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首先...

要先跟大家說一件十分嚴肅的事情=口=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暑假要到了^^!!

我們私立是昨天就結業式 放暑假!!!:))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寫愛麗絲寫得很勤快呢^^

先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你屁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近一直在想三十六計該怎麼寫....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