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明

 

 

憤怒的字眼太過噁心  嘲諷太過有趣

 

哽在喉嚨被腦袋的機制忍住不說

 

說是沒有在旋轉思考

 

還不如想成我想逃過一切   無人知曉

 

需要把話說不清楚才可以完成遊戲

 

有禮貌變成壞事  不尊重人才是健康的人

 

不敢游移在燭火上  不怕燙傷

 

昔日的光輝   被黑暗給欺負殆盡

 

是的,我們是的。

 

應該吧

 

 

火大被文字轉成憂傷

 

詩人聽的歌太有氣氛了嗎

 

明明不太搭嘎  卻息下藍火

 

再重申一遍的噁心  是零度的失望

 

亂碼  亂語  亂痛苦的

 

頭痛  胃痛  腦子不快

 

硬撐被否決

 

惡明出世  黑暗和光明扭曲成螺旋

 

像是半融合的水彩顏料

 

大理石紋被磨得太光滑囉   輕聲說道

 

惡明出世  殺人無數的微笑十分美麗

 

他是認真的  看過他的人都知道

 

他是美麗的  看過他的人都篤定

 

他是可怕的  看過他的人都驚慌

 

他是邪惡的  看過他的人不需要細想

 

故事連序幕都沒有就被扼殺

 

他的微笑不需要沾染血腥

 

惡明出世  血液並不冰冷

 

他不是惡鬼

 

他不是人類

 

他不是墮落

 

快速斬擊  冷淡不語

 

靠自己還是別人行動  寄宿在我體內的么兒

 

他是我  我是他

 

理論的派好吃到理智足以保持

 

說說而已  玩玩罷了

 

他比我更適合當人

 

 

 

+*+*+*+*+*+*+*+*+*+*+*+*+*+*+

不解釋,我弟真讓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