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缺

 

 

當作不存在的  那個名為結束的地方

 

跳躍過去

 

故意暫停時間  那個名為解脫的地方

 

不恐怖的下一部電梯要來囉

 

投奔過去的加油聲

 

不太刺耳嘛

 

需要陪伴的那個地方不知道在哪裡

 

明天

 

又是個開始嗎?

 

被壓力困住 又得到了某種自由

 

噢噢、那是我們的義務

 

──花是這麼說的

 

換行換行 無言無言

 

學習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真累啊  打算這麼簡單明瞭的說

 

畢竟太過迂迴是沒有人聽得懂的

 

太有決心 太有懶意

 

抱怨著浪費一天的時間

 

卻發現聽你抱怨的人也在抱怨你

 

半斤八兩嘛 學著的

 

 

搜尋不到 0101的認知有些錯誤

 

不能使用別的字句嗎?

 

命令式僅限兩個

 

怕理解不懂 想早點詢問

 

但腦子連怎麼詢問都不會了啊

 

當沒有要「耍文青」的意思 坐你前面的一定又會這麼說了

 

對了,她太膚淺

 

不是我不想讓她理解 而是時空混亂到了地球

 

無病呻吟 發現原來自己愛慕虛榮

 

不敢跟他說 疑竇

 

往後的太陽 標準的讓人刺眼是暖化後的規定

 

灼燒吧灼燒吧 我需要下雨

 

 

本子跟書本是兩極的

 

你跟我也是

 

沉醉在墨水裡 已經出不來了

 

爭著一點人氣 吵架

 

現實永遠比較殘酷

 

隨便的字句都比較有詩意

 

他人揣摩別人的字眼

 

我又該揣摩誰的呢?

 

 

或許不吧

 

人工的機器太讓我失望

 


+*+*+*+*+*+*+*+*+*+*+*+
小小後記

 

自己寫詩的風格一直不斷的迥變著,最近可能也會帶給各位不同如《偽作》或者我之前的詩類作品那樣的模糊感受。
我寫的是新詩,但同時也不是新詩。
我想要表達的東西是一樣的,卻用不同的東西包裹起來,送給各位。

之前很怕《偽作》會完結不了,但現在,我怕各位會覺得風格怎麼開始變了?而讓他完結、再創一個新風格。
感謝大家的支持。

其他詩類作品應該不會那麼快完結......XD

其他作品是訴告某方面的事物,所以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完結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