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

──獻給為事所苦的她

 

 

01

不斷的繞啊繞的,

沒有一個結束

上的蘋果葉子已經枯萎。

 

像是無助的人們乞討:

「我只是想要一點食物!

一點憐愛!

一個可以讓我居住的家!」

他們的衣裙尖叫著,反映水中鏡的破碎。

 

 

沒有真正的內心   跳脫出去

就像原本的自我   無法改變

凌亂   灑脫

我想跳下去你可以幫助我嗎?

 

誰能拯救這樣一個無助的玻璃?

阻止他的粉碎?

 

怎麼樣才能討的一塊銅版?

對沒有意義的人而言,

這樣有點太過痛苦。

 

這並不是,

在花開時吟詠她的美

或是對月舉杯

那種東西。

 

在那麼混亂的世界,

我也只能用混亂的方式書寫,

我想要的

及我不想要的,

我憎恨的,

和我擔心難過的。

 

如同人的腦袋,

糾結在一起的神經是

理解後無法計算的方程式。

就像你,和我。

 

不需要

對你詩情畫意、甜言蜜語,

我知道我的一切對你來說根本太多到

溢出來似的,噁心蠕蟲身上

的關心。

 

謝謝你

我的朋友。

古老的骷髏不會指責我,

違反和莎弗一樣的虛假罪名。

也不會,對我大聲嘲笑,

歌頌明天沒有我的美好。

 

寧靜的深淵正在吸引我跟隨他,

順便去親吻一位惡魔的屁股,

或是拜訪墮落

正在修補羽翼的天使。

 

沒有必要,在讓我

體會這種小說才能見到的痛苦,

亡命之徒!好色之徒!

可憐的垂死之人啊,

別把手上,

那個精緻小巧的瓶子內的

邪惡芬多精喝下了,

裡面裝的不是二氧化碳!

而是能腐蝕自我的鹽酸啊!

 

 

 +*+*+*+*+*+*+*+*+

低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