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小說】黃下亂人‧第十章

黃下亂人  

 

 

※三十六計劇情有。目前出場家族:狄家、趙家、黃家、東方家、方家

※髒話有。

 

 

不用細嚼慢嚥,好好地給我吃進去吧!(嚼嚼

 

 

 

 

 

+*+*+*+*+*+*+*+*+*+*+*+*+*+*+*+

 

 

「苑懷?」少女身旁的男伴有著令人驚訝的銀髮,不是染出來的顏色,也不是戴了假髮,這是貨真價實的銀色。

 

她的男伴是介於男孩到少年之間的年紀,長得很高卻有一張娃娃臉,五官很挺拔,當然是女孩子會喜歡的那種類型。

 

還是非常喜歡、會熱烈倒追的那種。

 

雖然勾著他的手,但黃熙存一點也高興不起來。這樣的男子並不是他的,而是家中特別私下叫她今天要帶這位男子上小型宴會的。兩人在一個月前開始見面、認識,交往什麼的,她原本還抱有著一絲絲粉紅色的期待,可是這位叫做方瑀的銀髮男子卻在一開始就表示兩人關係只有表面上的,其實一點情感都沒有。

 

不過黃熙存真的很害怕他的演技,在他人面前可以若無其事地和她扮演情侶,私底下的反差讓她完全調適不過來。她根本搞不懂,為什麼父親要給她下這個指令?這個叫方瑀的男子又是何方神聖?他的面具……又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

 

忘了、現在的她還有一個難題。

 

──狄克萌,她前男友的妹妹。

 

 

 

§

 

 

 

狄克萌用手轉著剛剛拿到的鑰匙,上面還有她英國朋友給她的英國國旗吊飾鑰匙圈,那一大串的鑰匙雜亂卻有富含某種意義。

 

揮舞著手中的鑰匙,雖然自己也未成年,但二哥的監護人很好心的借她一台車子,不用說,一定是名牌,還是那種「低調的名牌」。就跟她身上的衣服一樣。

 

價值不斐,一襲紅色的禮服剛好可以襯托出狄克萌的髮色跟個性,不會讓人覺得性感或是帶著火熱的誘惑,微蓬的紅裙子上是黑色的蕾絲、白色的腰領,全黑的短跟高跟鞋和有些復古氣氛的帽子更是顯得她無法看透的氣質,神秘卻又火爆。

 

今天是黃家舉辦的小型宴會,狄家跟黃家的關係雖然在狄揚跟黃熙存的分手而有些破裂,但基本上雙方家長還是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

 

狄家的當家目前當然是狄碩,其他狄氏分家的力量沒那麼強大,雖然控制還需要一段時間,但狄克萌可以很確定,狄家當家的位子絕對是她大哥的。

 

黃家是小公司到大企業,所以是「三十六家」中比較特別的,而她哥哥的前女友……想到這邊,狄克萌的雙眼就像貓看到危險一樣的瞇起,感覺人更加兇狠了。

 

黃熙存。後來改名為黃苑懷的婊子。

 

 

 

§

 

 

 

什麼?我也要去?」狄揚瞇起戴隱形眼睛的瞳孔,因為特殊需求,他等等必須到趙洛華的夜店裡工作。

『廢話,連我跟克萌都去了你不去?』跟他說話的是狄家本家大哥,狄碩。

「對啊,這樣我就不用去了。」狄揚很順口的說出這種其實會讓大哥爆肝的話。

『……給我去,』大哥危險的嗓音低沉又有磁性,狄揚跟狄克萌一致認為大哥應該去當聲優之類的。『否則……我跟趙家可熟的很呢,哼。』

 

有時,狄揚覺得狄家三兄妹都是幼稚的瘋子。

 

「好啦好啦,算我錯了咩?」

『那就好,衣服什麼的自己打點可以吧?』

「……嗯,那克萌呢?」

『你不需要管她。』……可惡的妹控。

「喔,掰。」

 

非常果斷的按下結束通話鍵,狄揚嘆了一口氣,自己的大哥是個無可救藥的妹控,說是妹控也有可能太過火,只是從小家裡保護人模式就是:大哥→小妹→自己。

……從小就是最弱的自己。

 

「呿、」不自在的皺起眉頭,伸手從口袋掏出菸盒跟打火機,很久沒抽菸了,但偶爾還是會懷念……

 

『欸!學校裡不可以抽菸啦!』

『……我不認識妳吧。』

『但還是不可以抽菸啊!』

『呿。』

 

『唔……幹嘛親我……』

『喜歡妳。』

『欸?』

 

『小揚……』

『別叫我的名字!』

『小揚……』

『妳還敢叫我!?這麼不知羞恥嘛!』

 

呼出一口白色的有毒霧氣,狄揚微笑。

 

【下次預告一句話】

「該是登場的時候了。」銀髮男子微笑,看著鏡中的自己,邪惡又聰明的微笑在他臉上顯現。

 

 

 

+*+*+*+*+*+*+*+*+*+*+*+*+

破壞自己定律先更了黃下!表符 亞瑟  

明明說好要先更愛麗絲的......表符   流口水  

只能說愛麗絲太難了>口<(爆

黃下劇情越來越複雜囉!但還是會停到一個部分就結束掉表符   伸太郎  

只能說《三十六計》故事結構太龐大,其中分支都不知道可以寫多少部小說了> <"

這次列了出現幾個家族!希望我不會讓《三十六計前傳──黃下亂人》結構群也一樣強大表符 史努比  

還有這次也多了【下次預告一句話】跟封面喔!!

【下次預告一句話】不代表下一章就一定會出現那句話喔XD

原本還想繼續寫,但這裡就是一個分歧點囉!


寫文BGM:prisoner of love(部落格音樂)

字數:1388字(不含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