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中女神

 

啊,湖中女神小姐,

妳為何

不能給我一個漂亮的寶盒,

讓我把糟糕混亂的東西

通通裝進去呢?

 

就算是我的過錯,

妳也能

用遺失的斧頭

削砍我的意志,和無知的夢啊?

 

啊,親愛的湖中女神小姐,

我願意

找些惡人當妳的祭品,

請妳讓他們的心如同嬰兒一般的澄淨透明,

妳可以嗎?妳能嗎?

把我悲慘的願望隨妳的愛落入水中。

 

 

狐狸

 

 

可愛又調皮的狐狸先生,

你不是是那位

曾經引導星星王子的沙漠之紅呢?

你又是那位

讓疲憊的詩人獲取泉水的

憂鬱之子,是嗎?

 

你的尾巴有如蓬鬆的誘惑,

使人醉心於你。

你的話語就跟獵者的槍一樣,

充滿致命的威脅力。

 

求您,求您

給你子民的子民一點睿智,

那麼秋葉的徐吹就把我們的迷惑吹醒了吧?

明日的火紅是不是

少女跳舞過後遺留下來的舞鞋?

將我踏過的,你踏過的

全都收集在紅棕的你內含的微笑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