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形賭徒文案

 

 

「吶、對我說謊。」

 

 

 

 

『從十六歲開始作案直到現在,假名為麒麟的少年怪盜今天又在澳門犯下多起竊盜罪……目前大陸公安已開始追查,但有消息指出嫌犯已潛逃到台灣……』

 

我關掉電視,從柔軟舒服的床鋪上起身。每次看到自己的新聞總是會有想笑的感覺,而我每次都不會壓抑這股笑意。

 

──警察真是一群笨蛋。

 

「真是的……完全不會聯想到嗎?」麒麟是犯罪集團的事情。

 

大陸公安比台灣警察更笨嘛……?我挑眉,雖然我也是麒麟集團的一員,但澳門發生的事情我可沒去參一腳。畢竟那不是我的範圍。

 

麒麟是一個極有效率的少年犯罪集團。年齡從十三歲到二十四歲不等,但過十八歲就會被列為「資深」,負責處理善後或是教導新手。人數也是很多的,到現在分布在世界各地繁榮的城市的成員我至今還完全無法仔細數過。

 

我們是由一位「總導師」指導訓練出來用來養活自己和同伴的「盜賊」。

 

總導師沒什麼特別的,年紀一直看起來像是四十出頭。但我在十二歲剛進來的時候他就長那個樣子了,到了我現在二十了,還是沒變。

 

總有人說他是魯邦三世之類的──亞森羅蘋的孫子嘛。說是好幾代的子孫我可能還有點相信。

 

精湛的偷竊技術、無人能敵的演技、裝出一切的笑容──總導師一直是很多麒麟成員的偶像。

 

──啊啊,當然不是我的偶像。

 

 

+*+*+*+*+*+*+*+*+*+*+*+*+*+*+

欸嘿。

←這人明天段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