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或者說夜安(笑)
(其實我希望有人因為被標題而吸引過來)

 

最近(指最新的五篇)發了幾篇詩,
但這方面的評價似乎都不太好?


我有點苦惱、
對我來說,從小說進度最重要,然後是人氣,現在則是有沒有人來看文......成了我更文的先決條件ww"


總覺得雖然被朋友說讀者很多,
不過看的人好像也沒有讀者的一半耶?......(失落)

其實我有點不太擅長發這種聊天文,
卻又很想跟大家聊天......我真是該死的矛盾啊(囧)


總之!歡迎大家來留言、發表意見喔QQ
也請多多跟我聊天!不管是FB還是痞客這裡>口<)/

那麼,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