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形賭徒 – 01

 

 

在其他隊員早已準備好的房間,今天因追捕一位殺人犯而疲累不堪。不對,應該是每次追捕犯人都會疲累不堪。

 

……」拿下毛巾,原本熱呼呼的毛巾敷完疲憊酸紅的眼睛後,放到手裡早就已經冷掉了。

 

就跟上的食物一樣。

 

「先去洗個澡好了……」苦笑,按摩自己疼的肩膀,拿了放置在椅子上的浴衣,故作輕鬆的往浴室走去。

 

 

 

沒什特別的。

 

只是因有點累了,所以才想找個男人。

 

那只不過是一夜情而已,完全沒有任何意思。

 

秉持著這個主義,到了酒。卻什好傢都找不到。

 

衰透了。

 

 

子陵的黑髮少年眼眸迷離,呼出來的氣息不太好聞,滿是酒的臭味。

 

──他喝醉了。

 

帶著些許開心的口氣這說著,同時翻找著鑰匙。

 

──就這樣醉下去也不錯,對

 

皺起眉頭,順口罵了一聲。

 

鑰匙呢!!?

 

 

 

 

果然洗了澡就會比較舒服。

 

大嘆了一口舒服的氣,從小冰箱拿了剛剛吩咐隊員要擺放的牛奶。

 

好喝。」微笑的弧度變得比較誠,隨便用手抹了抹唇,卻在眼角不小心到了在床上有些動靜的棉被窩裡。

 

該不會是……?無法想像會有什人膽敢闖進這個澳門私下創立的「特機防衛小組」的隊長的房間,之前那群想要黏在自己身上的女人,不管是什理由、什類型、什要求等等,他都一律推辭。

 

就因他討厭女人。

 

「嘖。」特機防衛小組的隊長大人是個很會使用眉毛做出表情的人,現在的他就是輕皺著眉頭,一副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樣子。

 

該掀開被子?要拿手銬嗎

 

秉持「正義對」,有點熱血過頭的隊長現在卻躊躇不決,如果小組的副隊長看到這樣的他一定會說:「隊長是個大男人耶!猶豫什麼啊!」──之類的話

 

對對對,我就不是大男人。在心裡默默說了這句話,打算輕手輕的掀開被子。

 

「!」剛觸被子邊角,對於事務非常敏銳的隊長突然感覺到一種古怪,馬上退後了好幾步。

 

──那是一個男人。一個全身只剩下內的男人。

 

在   他   床   上!!!!!!!!!

 

 

 

冷靜。冷靜。給我冷靜。

不斷在內心重複「冷靜」這兩個詞,隊長大人現在頭很痛。
先不說自己的喜好是男性,從小就是彎男這點;而是他
怎麼闖進自己的房間的?──這個讓他驚恐的謎。

 

訓練出來的警覺心讓隊長不只成政府祕密創辦的「特機防衛小組」的隊長,而且還是史無前例最年輕的一位。

其實澳門相關政府早有這個預備打算成立類似特務組織的政府祕密機關小組,但從被殖民以來都無法實現這個看似有點中二的願望。所以這個小組織從沒幾個人到現在的壯大,可是歷經了好幾年的時間。

當然其中間也經過了好幾任隊長。而現在這位不知如何是好的隊長,就是本次最年輕最有
最上進的大隊長──政府是這說的。


隊長的名字叫做「隼」。本名是王隼。

 

、」有些難情的隊長用長腳踢踢男人,與其說是男人,年紀可能還太小對方的看起來就稚嫩稚嫩的好像是中學生。

 

「起來了!那個、走錯房間了!」小處男的隊長對於處理這種方面的事非常不擅長,可說是小組中男性女性中最不擅長的那個。但大家都很識趣地不說破就是。

 

不論叫喚還是打(?)都無法讓對方醒過來,湊近一看,光從鼻間就聞到濃濃的酒味,一口一口的,從鼻翼吸進,嘴巴吐出。

 

隊長可是很討厭酒的,在戒酒之前。

 

「哈~囉~」用了自認適當的音量在對方耳邊大喊著,以對方的長相看來,應該是一個很脆弱的人。

 

他媽的死了!沒看到老子在睡覺!滾!」有些躁怒的聲音大力的振擊隊長大人的耳膜,但已經習慣吵吵鬧鬧的他並沒有捂上耳

 

一聽對方的聲音就知道,應該是一個大約十八歲的孩子滿身酒臭也不知道是在幹的,而且重點是,那傢吼完還可以愉快地繼續睡下去!!?

 

隊長大人很氣,應該說很惱怒。

 

「欸,走錯房間了,給我起來!」生氣的隊長有個習慣──會把自己的聲音壓到最低沉、最冷淡,但其實只是壓力過大且不斷壓抑住不要打爆別人的頭才會有這種狀況出現。

是很稀鬆平常一般人會出現的狀況。

 

對方好像有點反應了,這次是很標準的「睡美人起床式」,揉揉眼睛,打個呵欠才張開睡眼。

 

但一出口……「老子在睡覺,不管是天皇老子還是的,只要我還待在床上睡覺的一天,就不准我!」想了一想,「不管是誰的房間都一樣!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這裡我爸開的,我想睡就睡!」當然,這是騙人的。

 

但理所當然的,隊長大人王隼先生並不知道這件事情。

……請問他是遇到什東西了!!!!!!!

 

 

 

+*+*+*+*+*+*+*+*+*+*+*+*+*+*+

歡迎大家去翻文案//
http://alenwonld0.pixnet.net/blog/post/147101490

對不起拖了那麼久才開始這篇的運作QQQQQQQQQ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不知道要寫甚麼才更這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