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部落格(本家)這裡的更文數大大的減少了起來......
對此我......

也是
也是
也是
也是感到非常痛苦ㄉ!!

(給我認真點#

因為8月有一個盛事──CWT34  
為了合本(大家快填單子!!!)的稿子我拚命的把我的眼睛磨爛.........[表符] 修哉  苦笑 
連載根本不能兼顧!!而且我還常常不舒服偷懶!!!!!!

不過等主催大大多給我延後的截稿日結束時,就要開始恢復連載啦~~~~~~~~

 



首先介紹
我應該會遵守的連載時間│[表符]書本  剎那


-------------
【紛擾之歌】愛麗絲與落花
-------------
從截稿後開始回歸有寫有更的制度。
然後我完全沒有儲存稿量喔!!(欸
所以等到看到下一章的時間可能沒有那麼快QQ

下次更新:第十章


-----------
【BL小說】黃下亂人
-----------
從截稿後開始回歸有寫有更的制度。
且我還是......沒有儲存的稿量。(##
但會先把這篇完結唷!!所以會比較著重這方面的更新進度。

另外,雖然原本預計20章完結,但有可能會超出原本預期!!所以完結章數目前還沒有確定。敬請期待~~

下次更新:第十五章


-----------------

【單色世界02-單篇】菱形賭徒 - 02

-----------------
不好意思,目前這部作品改為停更制度。
因為這篇的篇幅我弄得比我想像的大(#)所以得先儲存稿量或是休息一下什麼的,
對於期待這篇作品的讀者真是不好意思!!(鞠躬)

下次更新: X





詩集方面一向隨意更新,《英雄歌》就算開始有了小說也是隨興更新進度唷!!XD

目前更新的詩集有:

 

分穹集、紀望集、光揚集

英雄歌        浮誇

 

│預計未來連載作品│[表符]書本  剎那  

------------

【英雄歌小說化】假.義

------------

(標題當然不會這麼就打上去)

採用儲存稿量的方式~

因為如果這次連載效果良好,等到有錢的時候可能會自費出版XD"
特別的是(?)這部作品使用的方式不會是一章就兩千多字這樣,而是像真的的小說一樣,一章會有好多字(目前不清楚大概會寫一章多少),用分段切割來段落章節。

但會等比較有稿量的時候開始連載喔,可以不用先那麼期待沒有關係(錯了

------------
【花開花落】部一 淵流
------------
※此為BL小說,內有R18劇情,不喜者勿入此作品。

好,又是BL了。我就說我最常寫BL了吧!!!(激動什麼
此作品分為三部,內容從作者本人(?)在噗浪玩的性轉遊戲改編而成。
內容角色劇情都是作者創作,但願意把之前曾有過的角色(指噗浪)「分享」至本作品也很歡迎。
但崩角我不管。而且要看劇情發展。

男主角之一感謝小魂大大(?)熱情分享,這終成了小說啊XDD

會等黃下亂人完結就開始連載~


---------
【中篇小說】白簾
~靈魂砲彈與少女的性命得兼顧

----------------
副標終於出來啦~(灑花(不#
這部因為設定複雜且目前連載過多而先停了連載,但內容真的是中篇小說!!


有可能等愛麗絲劇情進行到後半段開始連載。
不過應該是會排在《假.義》前面囉XD


-----------
【妓子】部之一.戲子
-----------

這作品設定也很龐大!!(囧)
會與《假.義》一同斟酌哪個先連載,
雖然對於環境之類的設定與《假.義》不同,但也有可能落於大同小異的點上,作者本人會很努力的不讓這種情況出現的!!!
不過有些理論上的東西基本上會相同的


│關於沒提到的坑坑│[表符]書本  剎那

沒提到大概就是近期不會更新不然就是不定時更新~!
如果一篇一篇單篇的作品大致上是不太會更新;同人作品最近比較沒時間就不會寫囉

 

 

 

 

│對於這些連載...坑啊.......│[表符]書本  剎那 


好,我真的是坑王對不起QQQQQQQQ
而且是意志低落、更文緩慢的坑王QQQQQQQQQ(愧疚)

有很多作品我都想寫,但沒那個精神......有那個精神我眼睛也沒那個眼力......有那個眼力我也沒有那個可愛的靈感君和他基友趕稿君......有那個可愛的靈感君和他基友趕稿君我也沒有那個精神...........然後一直重複輪迴下去(不對)
有的時候,等該有的都半齊不全、不該有的也差不多了(?) 我大概就可以生文了(話不是這麼說的#

加上長假真的會讓人吃不消QAQ
我天天晚睡天天晚起天天晚打文的日子.......啊............(殘念)


嗯~重點就是~
我坑好多,大家有光看這樣就期待的嗎?(#######

 


[拜託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