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licial889 - To 石尾 關於盜文的事情,聲明:道歉沒有辦法解決所有事情

 

好的。歡迎大家先去看這篇文。
發文的大大跟盜文大大我都不認識,但還是覺得這種行為很可恥,就擅自引用了,十分抱歉。

也希望可以藉由我這邊,讓大家體會這樣的事情有多重要。
如果可以的話請認真看這篇文跟了解事情吧,因為你不知道你的東西什麼時候會被盜。

-

 

最近痞客邦新手很多,多到一個引人微笑的程度。我們這些已經待過幾些時日的人非常歡迎你們,真的。
但這裡跟無名一樣(沒有無名可以忽略我這句話),有很多規則要遵守的。
好吧!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身為一個創作者,自己的東西被盜取是多麼生氣的事情


其實我有一陣子很疑神疑鬼的想說怎麼沒人盜我的文XD
拜託別盜啊。
本人的題材比較冷門.......?
但如果有人盜文我一定告上法院,就算我爸媽會罵人打人,我一樣照告。

 

-


這裡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盜文的,有點傷心加上大量的憤怒吧。

如果以性別取向,我可以說你這男生可恥、你這女生不要臉,但我相信大家都不是這種人?
好吧我們繼續。

以道德倫理的層面,如果你偷走了別人的東西會不會心懷愧疚?有沒有罪惡感?
但......
網路上的東西不一樣吧?

因為我不是繪手,所以很難理解真正在網路被大家用圖卻又不說原作者是誰的那種感受,真的很抱歉。
雖然自己畫的很渣,但我相信這一定很難受。

──好像用到太多「我相信」了?
只是因為我真的沒遇過盜圖、盜文的人在我身邊。

好吧這次的事件也不是我的親友,可是這個卻非常重要。

不可以隨意盜取他人創作結晶!

 

-

 

你以為你是誰啊?做事有那麼厲害嗎?
明著講,這位大大你不會用引用讓我挺訝異的。
人家的文章下有一個「我要引用」,請問您是如何不會的呢......?
原作者大大也說了,教過你吧?

盜取別人的創作結晶還說"喔!好吧    被發現了"
.......我很想打篇措辭嚴厲上面滿滿三字經的話。(反正我也不是文藝作家,只是一個諷刺的詩作者?)
偷別人的東西還敢這樣說?
不就等於,"不好意思吼,我害你老婆懷孕了。而且孩子是我的!對了,你老婆根本討厭死你了。"這樣的話欸?(舉例可能有點誇張啦ㄏ)

還有,惡搞留言不代表亂發文、亂盜取。
假如真的是表弟、弟弟去弄的,那就公開道歉吧?
那篇我引用的文章還是昨天2013/09/23的。

加上,我也根本沒有看到你貼引用哦?
還說不起,下次我會貼引用的(雖然本貓不知道引用是啥))
(不好意思我是直接複製過來的)

下次?不知道引用是什麼?
沒關係,你可以在這篇文章留言。我可以鉅細靡遺的告訴你引用的功能。


-

【這篇不是單純發洩】

我覺得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不要盜文、盜圖,盜取別人的創作結晶。

可以上法院的各位,注意一下囉。
然後如果真的有偷偷盜我文的,私底下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