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對不起我現在才看到原本我還有這個沒更新(咦)
又是沒重點的撓癢癢文章真是不好意思。

愛→ ?
官能反應→ ?

 

是好是壞


他進來,並不強硬。
理所當然的我不應該害怕,羞恥和微微的恐懼搓揉成我現在的樣子,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看我的,只希望沒有壞的,只有好的。
「唔……」每次做這種事情我都會發出聲音,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快速的抽插令人無法承受,我在他身下顫抖。
跟自己觸摸的時候不太一樣,感受不到自己正在被自己碰觸著的感覺使我無法安心。
原來覺得變得如此奇怪也是正常中的正常啊。
「要放第二根囉?」他的詢問跟我想像中的他一樣溫柔,或許他的溫柔不只是我的想像吧,是真的很溫柔、很美好。

他的手指當然比我大,擴張的感覺讓毛細孔都顫慄了起來。
他是否會滿意我的表現呢?這一直是我不解之謎。
我始終不算夠了解他,我不知道他在其他人面前是什麼樣子、微笑的弧度是如何、眼神又是代表著什麼。

我試著不去想。至少此刻,我會使自己充滿他。
就只有他。

「嗯、嗯……」身體從他的親吻開始就有了感覺,羞恥心就像淚腺逼迫我哭喊著。
手抓著他,微微撓著。你知道我是需要你的嗎?你不知道吧。

接著你進行下一個動作,我依舊沉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