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開始轉型到2017年。

我幾乎不太寫小說了。(雖然最近有點想嘗試但根本空不出時間來)

現在主要都是在instagram上發表詩文類文章,公開的文字帳號會不定期有我私人帳號的資訊,

總之,那裏是我目前在網路上主要的居住地。

 

很感謝還會去看BL文章的各位,那篇我會慢慢寫的,

因為以前的我很愛亂開坑亂腦洞超大的架構,導致故事不好收尾,

再加上最近真的疲於生活,就算暑假到了也沒有在更新。

 

各種經驗多了之後,對於H文的感覺有時有點複雜,

請原諒我的個人感受讓文章拖了。

(最近半夜會努力生文,生活真的好累啊)

 

在2017年我自費出版了詩集,在痞客邦這裡的詩幾乎沒有收錄進去,

也就是裡頭對於這邊的讀者來說可說是全新的內容,

如果有興趣購買或是試閱的話,

請來信告知→liueyliu0203@gmail.com

 

需要更多的流翼、想偷偷了解我的→@_____lighttttt

想要催文但懶得用其他地方回覆的→底下留言即可

想跟流翼一起負能量但又很怕我不回覆的→liueyliu0203@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