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閒聊~

只是想看看有學樂器的人有多少XDD(還有學了多久

感覺我好閒喔ww

不過我有在打愛麗絲倒是真的XD"(難得樣

所以請大家分享自己有沒有在樂器吧!!還有學了多久^^

 

就像醬子:(我是範例XDD)←不是飯粒=口="

爵士鼓,大約兩年六個月~~(昨天去上課有統計了一下XDD

(原來我只是來炫耀我有學爵士鼓(不

 

我和一堆朋友有打算要組團啦@@(結果我同學已經組好了一個團= =

如果沒有夢想的人可以往這方面(什麼!?

 

最後來分享現在打鼓打的歌曲~~(原來妳是真的只想要炫耀對不對!!

Green Day -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沒有中文翻譯別怪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WNRUVMboq4

 

音樂真得很好玩ˊWˋ~~

最重要的是熱忱!!!沒有熱忱你就別學了!!!聽到沒!!!熱忱啊!!!(激動

熱忱真的很重要啊啊啊!!!!

沒有熱忱你學了也是白學O口O!!!!!

 

(整篇激動是怎樣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