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大部分是我的抱怨= =

看標題就知道,"為什麼明天有那麼多縣市要上班上課"!!!!!

看看外面風雨那麼大..........教育部是眼脫了嗎?(噴淚

好 我住新北市

已經有人上天堂了還要上學是安怎!!!!!!!!!!!!!!!!!!!!!!!!!!!!!!!!!!!!!!!!!!!!!!!!!!!!!!!!!!!!!!!!!!!!!!!!!!!!!!!!!!!!!!(喂 你夠了= =

 

狂風暴雨啊!!!!!!!!!!!!!!!!!!!!!!!!!!!!!!!!!教育部是怎樣啦!!!!!!!!!!!!!!!!!!!!!!!!!!!!!!!!!!!!!!!!!!!!!!!!!!!

我不要上學啦!!!!!!!!!!!!!!!!!!!!!!!!!!!!!!!!!!!!!!!考英文好痛苦啊!!!!!!!!!!!!!!!!!!!!!!!!!!!!!!!!!!!!!!!!!(?)

 

我想要放假啦QAQ(淚奔(誤

 

教育部快說不用上班上學啦T^T

快啦!!!!!!!!!!!!!!!!!!!!!!!

 

 

 

好了我發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