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考卷上沒有答案

 

所有東西都是無解

 

空氣中圍繞著惆悵及哀怨的味道

 

一切都是老梗

 

老到發臭的玩笑

 

河邊水鴨的叫聲

 

跟你們很像

 

拿著他人弱點的你們

 

很像

 

 

散落一地

 

疲倦的淚水

 

和呼吸困難

 

一起跌倒了

 

沒流血淚

 

好好笑喔

 

 

純白的學生服

 

是你節錄其中一段的戰利品

 

心什麼的

 

是你不要而送給我後再度丟棄的

 

 

說來說去

 

一直都是廢物啊

 

吟唱的永遠是悲曲

 

而且難聽死了

 

動人

 

你寫一遍給我看

 

算了

 

其實你需要的只是小小的憐憫吧

 

同情票

 

應該需要吧     你

 

 

 

 

 

 

 

+*+*+*+*+*+*+*+*+*+*+

阿囉囉 各位朋友們

我又回到我的老本行了

這篇我個人是覺得很白話啦

不過還是有內涵在的ˊˇˋ

希望大家喜歡

 

※最近可能都會放詩上來喔!!愛麗絲最終章的內涵(?)還有很多要斟酌的,而且我是每天寫一點點......(汗顏

所以有意見的人~~隨時可以跟我說喔O口O!!

希望大家把自己對我這個部落格的想法能夠跟我說

我真的很高興有人可以分享想法

 

被雨夜訓了一頓 感覺就好多了ˊˇˋ(你M啊

她的意見是很中肯的!!感謝雨夜!!

 

紛想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NR=1&v=-MaP2jmDZkk

 

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