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室

 

 

 

無囚

 

無盡

 

 

彼端的    揮著手啊

 

想掙脫

 

但其實什麼都沒有

 

曾出現的光輝有黯淡下來

 

鎖鍊伴隨著石頭   一起的

 

雙眼是試圖打起精神的那種表情

 

沒有過的感動

 

白紙是宣判用的

 

紅筆是傷害用的

 

修正的  是為了堵住嘴而使用的

 

被無知    僅有的有知戳到痛處

 

結果還是甚麼都沒有

 

不知道    這些可以拿來做什麼

 

   微積分被我丟掉了啊

 

燒杯什麼的已經粉碎了不是嗎

 

語言不是用來這麼表達的啊   聽不懂嗎

 

 

為什麼   人會變的

 

初衷是有時效的

 

就算再希望   還是跟以前不一樣

 

著想什麼的    是同齡的事

 

有資格的法官啊    做你能做的好嗎

 

傾聽那些不是必要的嗎

 

人是有人性的啊    為什麼有人是沒有心的呢

 

道理是放在心裡的   不是拿來丟的

 

痛苦     終究是情緒

 

所以沒人能擺脫   也是真的

 

輕鬆    不是現代所看到的時常

 

光是   一場考試

 

就可以  

 

傷害到人

 

更何況是這個無救的社會

 

只能倚靠的    是蠟燭們的各位的心

 

那些路燈就丟了吧   砍了吧

 

妨害風化的是他們   

 

擊潰人們的也是同樣

 

互相攻擊的    怎麼可能

 

不是他們呢

 

 

鬆口   彎曲的小河

 

光是一點點的   分數

 

就可造成人心惶惶和悲哀

 

為什麼只有受害者看到   這些小小的藥苦

 

明明是不必要的附屬品   為什麼卻因為別人的要求而留下來了

 

明明可以不要這種痛苦   為什麼有人還是執意要如此傷害他人

 

快速的說話方式   是故意的吧

 

故意不讓人聽懂的陰謀

 

我已經想離開了    送我回去吧

 

與其接受高級的獄刑    還不如跟大家一起享受同樣的傷口

 

 

懂了又能做什麼    又不能干預的

 

一樣是加害者

 

始作俑者      是該消失的嗎

 

一定是有什麼傷創吧(另如痔瘡什麼的是應該的吧)

 

可憐是不配擁有的   插在你心口上的凶器才是你應得的

 

 

人無分好或壞    但現在的某些人明顯的違反規定

 

照自己的規則玩遊戲比較好玩是吧

 

沒人說話不代表沒人喜愛

 

頂多就普普而已   別一副聖人在上

 

驕傲啊   往往是悲劇前的暴風雨

 

囚犯跟烏合之眾是一樣的

 

畢竟是具有殺傷力    才會被關在籠子裡啊

 

獨自舔舐傷口   是獅子的作法

 

拿起你們給我們的   是現代人的風格

 

笑啊笑著    那些也只是空虛罷了

 

談聊著什麼希望  受夠了

 

飲一杯菊花水   落一壺心頭淚

 

孤若人知何夢   你什麼都不懂

 

 

空有權力而笨拙使用的   是該死

 

只能權力而隨心所欲的   是殘忍

 

把玩權力而輕鬆愉快的   是青春

 

操弄權力而謹慎小心的   是無知

 

 

沒人能到達   卻大家都痛恨的

 

自以為者    我早就把功課什麼的丟在你臉上了

 

去撿好不

 

別丟人現眼了

 

很噁心

 

 

故事的結局    你的果然很可悲

 

 

即使是囚人   也可以反擊

 

也可以逃獄

 

也可以     報復的

 

 

 

+*+*+*+*+*+*+*+*+*+*+

不加空白  我共寫了900個字

還真是難得(汗顏

我殺了英老(燦笑  

又放了這圖XDD(妳別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吧?O口O

今天不想寫功課了= =

我還是很恨英文老師= =

我打算抄功課了!我不管了!!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