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下亂人‧第三章

 

 

      主角們都有些傲嬌,如果不喜歡還請各位繼續看。ˊ_>ˋ(??

      一樣,BL只有H是存活不了的,沒看到H真的別失望ˊ_>ˋ(畢竟會有人一天到晚都在做那檔事嗎!?)

      專有名詞可以問我XDD

 

 

 

 

請細嚼慢嚥,畢竟吃太快會吐出來(ry

 

 

 

 

 

+*+*+*+*+*+*+*+*+*+*+*+*+

 

 

狄揚國中的時候,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擁有漂亮溫柔的女朋友,沒錯,是──女朋友。

 

那時候他還不是……同性戀。

 

 

 

「小揚……」少女眼底溢滿了淚,楚楚可憐的模樣讓誰看了都會心疼。

 

「別叫我的名字!」少年的嗓音冰冷,但卻又隱隱透出微慍的火焰。但不管是什麼,他生氣起來就是可怕的,銳利的眼神,緊鎖著少女。

 

「可是小揚……」少女想要伸手拉住狄揚,但在狄揚一記兇狠瞪眼則收回手。

 

「妳還敢叫我!?這麼不知羞恥嘛!」狄揚冷笑。

 

 

放學鐘聲響了,狄揚抬頭一看,把眼光從少女黃熙存身上移開。

 

嘆了一口氣,「算了,妳走吧……」因為我不想再看到妳跟那個男人。真的不想看到。

 

黃熙存低著頭走了出去,狄揚的眼光始終沒回到少女身上了。

 

 

少女快步的行走著,低著頭,讓頭髮遮住大半姣好的容貌,看起來有點像是最近剛上映的《真子3D》。

 

一隻手拿著手機,湊在耳邊。『小哲?你要的事情我辦好了,嗯,嗯……他,是很難過沒錯。』少女嘴邊出現一抹苦澀的笑容。

 

是難過,完全沒有生氣的樣子。只是難過和悲傷。

 

『熙存?熙存?』在另一邊少年用焦急的口氣問道。

 

『嗯嗯?小哲,我沒事的。等等……他們就可以在一起了吧?』

 

『不是他們,是我們才對喔,熙存。』

 

 

 

§

 

 

 

狄揚雖然生氣,但還是摸摸鼻子打算回家。

 

即使趙洛華的情人還在,我還是要回家!狄揚心想,這麼如此孩子氣的情緒對他來說還真是少見。

 

本來酒吧就離家沒有什麼距離,再加上狄揚快速的邁出大步伐,才過了約3分鐘,就已經到家了。

 

掏出鑰匙,打開門,唔唔,有開冷氣!

 

狄揚微笑的進門,沁涼的冷氣是剛剛好的溫度。

 

離家近,但在外的太陽可不小,才一點點距離也可以讓人流汗。

 

「喔……?你回來啦~~」洛華用難得的性感嗓音跟狄揚這樣說話……

 

「你他媽的是不是喝酒了?」狄揚無奈的嘆口氣。

 

在洛華面前,狄揚是可以不用隱藏的,連對哈奇也是有隱藏原本的自己。

 

「嗯,發現一些威士忌……」其實洛華酒量很好的,狄揚看得出來,他現在這副醉鬼樣根本是用裝的。

 

「你現在拿的應該是自己的調的烈酒吧!」狄揚把瓶子一把搶了過來,仔細看著瓶子上的標籤。

 

洛華微笑的樣子與平常無妨,但眼底,卻閃過一絲不明的光彩。

 

「裡面有威士忌啊。」洛華聳肩反駁。

 

「我怎麼知道。你這上面學人家寫什麼外國話啊……誰看得懂。」狄揚一哼,轉身走向廚房。

 

廚房的燈光昏黃,看起來頗有格調,廚房算是家中最乾淨的地方,流理臺上放著一本食譜。

 

狄揚打開小冰箱的門──看起來比狄揚矮很多的小冰箱──裡頭東西、食材什麼的很多,但不雜亂,看起來洛華每天都有好好整理……

 

他呻吟一聲,現在才想起自己並沒有吃午餐,真是……有夠餓的。

 

也才驚覺,手上還握著那瓶酒。

 

啊,算了,隨便放應該也可以吧……狄揚心虛的想著,畢竟他可是滴酒未沾,對酒的事情也可以說是完全不清楚。

 

隨便的把酒放進冰箱,而且還是冷凍庫。

 

「好了。」他從廚房出來,想說看看洛華的情況怎麼樣了,他說不定現在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吧……

 

出乎他意料的是,洛華人並不在客廳。

 

可能是在房間吧。他想。

 

正準備要敲門的時候,狄揚卻在隔音不好的門後,聽到了洛華的喘氣的聲音……

 

 

 

 

 

+*+*+*+*+*+*+*+*+*+*+*+*+*+*+*+*+

真是不好意思,我拖稿了......

原本最慢昨天應該要放出來的!!> <"

不過因為我奶奶在用他的東西而拖了.......(他從4點多用到8點多,東西竟然還沒用好= =)

原本說好的黃下就沒放出來了......真是對不起QAQ

因為這一部是我最有把握可以準時更文的一部啊!!!!!(其實有定日期的好像就這部吼?

 

既然看到最後一句......應該就會知道下一篇會有H了表符一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OW< )//

 

不喜歡BL也請推一下唷!!!>口<

不喜歡H文的也請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傲嬌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