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I

 

 

 

沒有路途的終點

 

孩子被謾罵教導成荊棘

 

推倒的不是柏林

 

擊潰的也不可能是那種脆弱

 

解放軍的呼喊

 

 

孤寂時

 

只需要說聲安慰

 

大家都知道的本能

 

跟社會道德的違背

 

創造虛偽結構下的城牆   的下水道口

 

我將再度落入凡塵

 

 

每個人都在創造新的規則

 

新的退縮    新的生存法則

 

偽造才是最真實之一

 

看著恐怖片中的窗口

 

 

只是接受希望自由

 

只是隱喻心中的不懂

 

累倒的   不止是軀體

 

損壞的   不是可以修復的

 

信任已消失    沒有什麼不同

 

感覺已經混淆   你不是我我不是你

 

為自我而戰的   是誰何處?

 

沒有其他    唯一無二的結果

 

 

 

我淚已經流下

 

 

 

 

 

+*+*+*+*+*+*+*+*+*+*+*+

好久沒寫偽作了呢!!

詩一向不怎麼受歡迎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久違 生活 詩集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