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II

 

 

 

沒有序幕

 

少女的呼喊

 

聽到的是什麼樣的音樂

 

縮放的字體   是現在顯示的

 

大小為10

 

 

狗叫聲

 

和音樂完全不搭嘎

 

明天是苦熱的一天

 

沒有看天氣預報也知道

 

星期一的痛

 

還是星期二的?

 

有差別嗎?

 

玻璃心那些東西都不見了

 

孩童的小丑奪走了什麼懼怕下的

 

V開頭的結果    人聲的甜美

 

電視播著奇怪的動畫

 

主角在發狂嗎?   笑。

 

把一切想成什麼才好呢

 

手猶疑不止著

 

不想面對哪     是我的風格嗎

 

不想要就逃避著……唉  誰懂的?

 

錯了錯了

 

一錯再錯

 

線都纏繞在一起了

 

只能眷戀過去的溫度

 

現在只有我不一樣

 

沒關係

 

我會等待

 

等到不是天荒地老誓言的那時

 

支持我的你們

 

比那些血是冰冷的人好太多太多了

 

可是我卻畫地自限

 

困在這

 

沒人可救    沒人看到

 

只能在亂抱怨時    稍稍紓發

 

別說什麼自己不好了

 

我懂嗎?

 

誰曉得。

 

 

 

 

 

 

+*+*+*+*+*+*+*+*+*+

這篇根本抒發(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