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の籃球】只有你【黃赤】

 

 

H慎入!

 

果果點文www

因素:黃赤帝光時期/人來人往的廁所/不能出聲音的PLAY ((欸#


我覺得好短喔這樣.......

 

與原手稿有些出入。

 

 

+*+*+*+*+*+*+*+*+*+*+*+

 

「唔……嗯……涼太……」細碎的嬌聲在百貨公司3樓的男廁悄悄的溜出,不過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裡,光是在那間男廁就聽不到讓人血脈噴脹的叫聲。

 

黃賴涼太跟赤司征十郎兩人擠在一間小小的廁所,而很明顯的,那聲音是赤司發出來的。

 

「真是的,不是說好不可以出聲的嗎?」黃瀨的唇離開赤司顫抖的紅蕊,赤司則半閉著眼,忍住嘴邊的一陣呻吟。

 

「涼太你……」赤司喘著氣,怎麼才這一下下自己就快把持不住了呢?還記得涼太第一次抱自己可沒這樣……。

 

「看來光是忍還是無法完全噤口吧?來,咬住這個吧。」黃瀨笑瞇瞇的遞出自己的領帶,這時的他已是上半身赤裸。

 

啊……這樣的小赤司……好誘人……黃瀨看著只單披著帝光制服襯衫;嘴裡咬著他的領帶,吟私緩緩的流到頸處的赤司。

 

只屬於他的赤司征十郎。

 

「嗚哼嗚嗚嗯哼嗚!」你別以為我會這樣放過你!赤司的眼神並沒有流露出殺氣。

 

「我就知道小赤司最喜歡我了。」黃瀨的語氣像是敷衍但又很高興的說,他一邊在赤司白皙的皮膚上烙上只屬於自己的印記,一邊快速脫下自己和赤司的衣褲。

 

他輕輕握住赤司的稚嫩,在赤司有些不知所措的眼神下將赤司自己的領帶塞進緊稚的小穴中。「嗚!嗯哼……」赤司吃痛的隔著領帶叫了一聲,他並沒有忘記這裡算是公共場合,就算要發出聲音也要盡量壓低才行。

 

「唔,還是小赤司的聲音好呢……」黃瀨用手把赤司的領帶推進,還不斷的用領帶刺激他的敏感點,然後黃瀨把自己的領帶從赤司滲著銀絲的嘴裡拿出,不等他說一個字,黃瀨又很快的吻住他。

 

「小赤司……」黃瀨把唇很快的移到赤司挺起且微微滴出蜜汁的碩大。

 

他一口含住,並開始吞吐著,舌頭輕輕滑過柔軟的私毛,舔舐著主動送到他舌尖上的汁液。

 

「涼太──啊!呼哈……啊啊──」赤司的叫聲明顯的又加低幾分。

 

把小穴中整個浸溼的領帶拿出,黃瀨情不自禁的的舔了幾下,爾後,他握住自己迫不及待的東西,直直搗近比剛剛更深的私密。

 

「啊哈……!涼太──涼太──!唔我……還要……!」赤司根本已經受不了了,他慌亂的大喊,但是聲音很快的就消失在黃瀨的嘴中。

 

「征十郎!征十郎!」黃瀨低聲的喃說,唇游移在赤司的口腔中,在用自己的按摩赤司的敏感點的同時,手也不自覺的摸上赤司的稚嫩,五根手指不斷的磨蹭著。手指還探進赤司噴發著白的甜洞,沒想到這樣讓赤司更加興奮了起來。

 

「涼太──涼太──!哈哈……唔啊啊!」赤司主動抱住黃瀨,咬住下唇,希望讓自己的聲音還可以在降低。

 

「征十郎……你可是我的!嗚!」兩人都同時噴發了出來。

 

「呼呼……涼太……」赤司似乎還想說什麼,但百貨公司的機械女聲突然響起:「本公司營業時間將結束……」

 

「唔嗯,這不是我的錯……對吧,小赤司?」

 

 

 

 

「喔喔,小黑子早安啊!」

 

「黃瀨君你們昨天有沒有回家呢?」

 

「欸欸?」

 

「……我都聽到了。」

 

「!!」

arrow
arrow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