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耽美向創作。

 

 

【我來自四次元 – 小劇場】 01初次見面,你好。【全體】

 

 

 

地球:因為是我的人民寫的所以我先講嗎……黑洞,可不可以不要啊?~表符xxx  

天王星:已經開始了啦地球!表符xx  

地球:欸欸!?導播重來──啊。(黑洞陰森的看了地球一眼

 

 

太陽:大家好。初次見面。(鞠躬

我是太陽,恆星。地球可能要等等才會回來──啊,到了。換你了,地球。

 

地球:(摸摸被打的地方)嗚嗚,我是地球,大家晚安。

 

黑洞:我是螫伏在這個銀河系的黑洞,你們好。(冷淡的說

 

月亮:晚安~我是月亮。(笑

 

火星:火星人說不定有呢。(推眼鏡)我是火星,各位要拿望遠鏡才看得到我喔。

 

水星:(燦笑)除了地球以外的人都很認真呢~這裡是水星。

 

金星:喔?輪到我啦。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人意識到我呢……(搔下巴)總之,我是金星,請多多指教。欸!地球,你們地球話是這麼說的吧?

 

木星(&其環):午安!呃……還是晚安啊?

 

天王星:早安,天王星在此。

海王星:午安,我叫海王星。(揮手

冥王星:晚安,我也這個太陽系的喔。(小聲的說

 

 

 

──接下來會是什麼樣的故事發展呢?

 

地球:當然是我跟黑洞的愛情故事囉(ˊˋ)

黑洞:……你屁。(撂起拳頭

 

 

 

 

 

 

+*+*+*+*+*+*+*+*+*+*+*+*+

目前是每日一更,然後小劇場都很少的對不起(哭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小劇場 四次元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