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之旅 – 文案

 

 

轉身跳進那個七彩繽紛的大洞裡,我心想,啊啊、終於要來了是嗎?大洞因為顏色過多,看起來反倒而讓人有種邪惡的感覺。洞跟洞之間有一段很長的閒置距離,我愉快地想著。

 

不管那是什麼,一個像我這樣的人就要死了,我還為此高興呢。誰不想去探索看看亡後的世界?我懷抱某種希望想著,雀躍的、興奮的、愉悅的,又感覺到洞中的一些不尋常,驚奇的、畏懼的、顫抖的。

 

我米白色的襯衫被奇怪的風微微吹起,這是我最喜歡的襯衫,有著溫和的顏色和漂亮的藍格子樣式。連褲子我都穿上了最喜歡的那條。

 

我不知道我在期待什麼,我甚至感到害怕。

 

說起我怎麼發現這個洞呢……

 

 

這就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了,欸嘿☆

 

 

 

+*+*+*+*+*+*+*+*+*+*+*+*+*+*+*+

ㄍ的我又開坑表符xxx  

幸好這短篇只是練習自己敘述某方面的產物表符xxx 

不然我就得去吃土了表符xxx 

 

本篇分文案、上、中、下

不用擔心會有太多的劇情喔表符QQ  (什麼臉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安我挖坑獸太多的3月新坑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