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鞠躬)

非常感謝各位在這一年那麼支持我這個小小寫手!

不管是破了一萬人氣還是開格一周年,能夠達到這個目標......我內心有萬分的感謝與澎湃。

 

首先,要先說聲對不起(再度鞠躬)

我發這篇文的日子太晚了,以至人氣部分已經一萬零三百多、0504也過了幾天。

雖然我可以搬出很多「真正的理由」來說明,但我想大家應該不需要吧!

畢竟那雖是我真心的話語不過也是廢話(笑)

 

還記得,當初開這個部落格(如今在噗浪上稱為「本家」)只是因為在之前還未轉學過來的班級上,有一個長的不錯、挺俊俏的女同學是腐女XD
因為他的啟發,我開始著手第一篇不成熟的BL文。

然後是"愛麗絲"這部重寫了好多東西的長篇小說!ORZ
一開始被命名為《去死吧!愛麗絲》←如今想起來還有點囧
只是因為在班上體育課聊了"愛麗絲"的話題XDD
沒想到又造就一部讓人困擾的大作了(噴笑)

 

感謝從一開格以來就致力要我更文的讀者們:(沒點到可以說喔!)

謝謝瑤雲,從小一開始的朋友!是你給了我繼續寫作的勇氣!每次都給我好多評語呢XD
謝謝月牙,也是小時候的好友!不管在生活還是寫作都讓我感到開心的大大!請繼續支持我!歡迎你的評語~
謝謝雨夜,感覺最近很忙呢......在每個方面都要好好加油喔!你的文章超棒!等你的更文囉~
謝謝單弦,雖然是新加入的讀者,但就是這樣才有動力留言給我吧?XDD希望你就算變成老讀者也要持續留言唷!

謝謝祇笑,雖然看起來在部落格沒露什麼臉(?)但你可是在各個方面都帶給我悲喜交加的人生樂趣的人(?)←謝謝你幫我修正CWT的稿子,我正在努力!

 

謝謝小冬、龍龍、零昀、檸檬這四位在我痞客某個時候給我非常大快樂(?)的人!

 

謝謝小漓(相思豆)!是你給我痞客這個地方發展,從天使帝國的時期就不斷用內建工具通信、也看了小漓許許多多的坑喔!非常受益良多!!以後會買你的書的!!!絕對!

 

感謝噗浪好友們給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發洩處!因為人數眾多所以不一一點名!很開心在2013的新年與你們一同度過!CWT34能相見就相見吧各位!XDD




+*+*+*+*+*+*+*+*+*+*+*+(無用的分隔)

總而言之,我真覺得我能達到這個成就除了我對寫作莫名的執著,當然就是各位用心或者不用心(?)的督導和鼓勵支持。(笑)

很多部分的我真的超級不成熟的(不管是文章、個性、感情)!!!!!!!!

又是一個很容易因為外在因素就被影響的人(囧)

←而且常常被誤會......

 

以後的流翼應該還會變得更奇怪吧?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讓我們邁向下一個一萬跟開格二周年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