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不太美好的日子。

 

 

像是命中注定,在這樣的老調中。我發現我還能看到一絲絲,被我用手遮住的微光。

 

就在身旁。

 

 

 

沒有特別修飾,但發現卻都明瞭了。
在我們談話之間。

 

沒有特別表達,但發現卻都知曉了。
在我們肢體之間。

 

 

我卻還是不懂你
像花一般的

感覺快凋零了

──就算不是正的花

 

我不知道該給
第一次,感到對
的茫然。

 

 

廢棄的屋子旁,是一大片,帶著奇異氣息的空曠樹林。
那味道對我來說,有點難聞。
其實我連舊書的味道都不太喜歡。

但在那個時候,我忘卻了一切。
只因
為你開始歌唱。

就像是鳥兒一般,
充滿向太陽、向天空遠去的夢想。


今天,下雨了。

我有點擔心
不過,我執意把想法改成「沒事」、「會很好」,
這種彷彿祈禱的字句。
我可是,很相信有烏鴉嘴這件事情的。

那雨,其實沒有很大。
從窗外看去,只是灰撲撲的一片。
沒特別好看的。

但重點是在,綠葉上,
那一串串集結成如
的歌

的雨珠。

他們很晶瑩,就跟
一樣。


有點
睡了,今天。

我嘆了口氣,忘記把明天該準備好的東西收理收理了。

懶得起身,反正時間也了。


那今天,還有所有的日子,
都隨了夜
閃去的星辰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