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歌  Interval  ch.2

  

 

「取之間隔,繞個圈;
一個結就這麼完整了,
很有趣對不對?」
綠色的少女微笑。



腳步遍跡,
微笑的少女是奇蹟的見證者。
當被譽為先知之人出現,
自然的光芒便會籠罩大地。

綠髮綠眸綠衣綠舞。
腳上踩的是眾人的信仰、
期待的光輝;
這樣的她,詭譎。

-

「與你相見是必要的,我看到了。
你不相信沒關係,但
約瑟?
──你無法違逆真理。」



「『我思故我在』。
這不是哲學,孩子;
我就算
會因為我的愚蠢或是我那
光鮮亮麗的驕傲而
殞落。
我也不相信妳啊,綠色先知。」


「敬稱是用來尊敬的,
你稱我為『孩子』,
我是否得叫你一聲?」少女微笑,
帶著眩亮的綠,
光彩奪目。


「既然不懂自我,
又何懂得真理?
你清楚你的來歷嗎?
你知曉你的身分嗎?
你了解你的使命嗎?
──我能夠得知你是茫然的。」

「無懼之人並非匹夫。
空有學問又罷?
空有體力又何?」


少女跳下岩石,冷酷又清秀的臉龐
像是警告一般:


「那你就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