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我絕對不會說我剛剛打成大碗(欸


...
.......

...........



對不起我好想聊天!!!!!(等等)





自從我發現和大家做保持距離感的作家好像沒什麼用(你有這樣嗎),只好轉型成為跟大家哈拉愉快、頭上隨時會冒出小花的人唷(那是什麼東西)
於是乎,如果有人想幫我畫賀圖之類的,本人人設頭應該有朵花(住手啊喂!)

最近其實有點忙,因為成績不理想被家長發現了(咦)
所以只好放下我ㄉ愛人──害羞、偶爾又會傲嬌,其實是個小天然的電腦君。
(電腦君:請不要把我扯進來)←等等!流翼腦子壞了嗎??????

不好意思,其實我腦子很早就壞了(NO)


其實只是希望可以跟大家好好聊個什麼XDDDD

也很希望讀者給點什麼(?)
雖然最近沒在更文,但私下都有在寫。




-

回應這篇文其實不需要很多時間的!來聊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