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你而生
在頭上生長花冠
披上荊棘
踩碎過去如同損壞自己
敬一杯酒就像成人
自以為的

我因你而生
在愛身上舖滿粉塵和灰燼
那是過去的我
了解愛真諦的代價
相信你不介意
我將你當作寶物一樣
也在上頭烙下我的痕跡

我因你而生
卻不會寫以你為名的情詩
零碎的句子沒辦法 形容
卻巧妙地彌補口吃
你是否確信我
在每一次吻後
將我自己縫在你心房上

相信你不介意
因我拙詞彆腳 將你收藏在右心房上
你口誤說心臟在右邊
所以我總是牽你右手

吻你右唇

不曉得你知不知道
我會寫詩卻不會寫你 其實
擅長除了你以外的東西
那些事物有著雲的味道和壓力的霉味
但比不上你
淡淡的異鄉憂愁搓揉年輕人的味道
舔舐你的滋味
我強迫自己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