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我在過去(星期三~星期五)出去玩而沒有跟大家說@@

也在這裡說聲:「媽(?),我回來了。」(??

我是去墾丁玩了悲劇的三天

為什麼悲劇呢?

 

因為我們是和親戚一起去的˙˙

包括我那想要把她一把抓起來又丟到地上狠狠的給她用車子輾過的表妹(4)

我這三天根本是悲劇吧??

玩也只玩了沒多少耶!??

而且我弟也讓我想要把他丟到台灣海峽讓他自生自滅!!!!(11/12)

 

三天簡直是噩夢!!!

第一次去玩玩得那麼悲劇!!!!

 

頭痛、肚子痛、肌肉拉傷越來越嚴重......(那個時候)

 

到現在

我依然還是想把我弟丟到亞馬遜河的食人魚那裏

真得很悲劇!!

這根本不是出去玩吧!?

 

 

 

 

 

-*-*-*-*-*-*我是分隔線-*-*-*-*-*-*-

 

剩下就是文章的事情了ˊˋ"

今天打算更文:

愛麗絲第二十二章、第二十三章

妓子第二章

共三篇文章     希望以上我今天都可以今天好好更完

 

加上ˇ

我今天和明天都有事情要出門(好忙=A=

還請大家給我一點支持

 

以上,流翼2012/7/21

((功課好多還沒寫QQ

arrow
arrow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