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要謝謝我自己(!?

 

難得耶難得耶!!!

人氣可以達到這麼高耶!!!O口O

1000耶1000耶!!!!!

果然愛麗絲可以幫我衝人氣的!!!QQ(?

 

雖然這篇文早該發了

不過一直沒那個閒情逸致~~

所以也不知道剛好踩到1000的人是誰O______<(我知道我很白目~~(?

如果知道自己是那個踩到1000的人~~

歡迎來跟我說~~我會好~好~的感激你一番的~~(迷:別嚇人行不行!?

 

在這裡還要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沒點到就不知道的大事情喔!!!

 

就是!!!!!

一.愛麗絲(大家知道是哪部吧?)中的懷德&坎恩最後到底該不該在一起呢!!!!!!!!!

因為頭號讀者希望他們在一起ˊˇˋ

而且威脅要洗咱的版(其實咱倒是沒差就是了

所以想說大家要不要來想想看這個問題~~

請不要因為我是腐女就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OK!?

((其實我早就想好他們兩人的伴侶了~~不過沒關係!!

 

請大家在這篇文章留言,說明你想不想要讓他們在一起!!

不知道他們的也沒關係!!可以去翻翻前文(順便在幫我衝人氣(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