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黑暗,全然的黑暗

 

看不見……任何事物

 

如靜止,似影中

 

 

忽然

 

夢碎

 

孩童的嘻笑聲

 

 

下雨了……

 

我拾起,又丟棄

 

找不到童年

 

 

拓荒

 

一切又從頭開始

 

你不懂,我也不懂

 

這首詩的存在

 

感受是什麼?

 

別把地毯弄髒了

 

 

 

像尖刃

 

你在哪?

 

我不想理會

 

 

 

 

 

+*+*+*+*+*+*+*+

我又來了。

老實說,這篇是在寫啥我都不知道。

最近愛麗絲近況:

可能會休息一陣子,畢竟重頭戲要來了= =!!

不過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寫下一章......

(今天總共重寫了三次,後來決定今天不寫了= =)

可是該死的我竟然想好了第二集的男女主角(昏

((因為把名字換了(現在這個名字)所以很多東東都有改

 

總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議題:這個就是坎恩和懷德的事情了= =!!

現在,

「在一起」:3票(瑤雲、淵寮、麥片子)

「不要在一起」:0票

 

如果有要改的人請跟我說。

還有請有來我家的人來投個票,謝謝ˋ

 

還有,如果有人想要我畫的圖騰,歡迎跟我說喔^^

 

2012.7.25 流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