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兩人來拉票囉~~(放鞭炮(灑花

[7/30更新票數!!]

目前有投票的6人都是投「在一起」ˊWˋ~~(瑤雲、淵寮、麥片子、月牙、夜、﹋溯

而我們得坎恩非常不服(有嗎?

所以決定來進行拉票活動~~(灑花(又灑!?

 

首先是先在6:0的懷德隊~~(在一起)

請懷德出場~~(邪笑

懷德:大家好(優雅一笑)

很高興現在有投票的人都是支持我們在一起的~~畢竟坎恩這個孩子受起來很可愛嘛!!(邪笑)

咱(作者):請懷德先生別把你的夢想說出來好嗎?坎恩快昏倒了。(指坎恩

(懷德聳肩)

 

再來是0:6的悲劇坎恩隊~~(拉炮(碰碰碰!

坎恩:好了!先說!!你們不會覺得男男戀很噁心嗎!!(眾腐女:不會!!)

(鐵青臉)既然愛麗絲現在看起來已經這麼悲劇了,為什麼不讓我跟她在一起就好了呢!?

咱(作者):吼~~你詛咒愛麗絲悲劇~~= W =(指

坎恩:我我我我我我沒有!!

 

好啦好啦

就是這樣而已啦ˊˇˋ

在這裡澄清一點:懷德不是BL喔~~

只是因為對象是坎恩才會這樣的~~XDD

感情就像是御狐神對凜凜蝶XDD

 

分享兩人綽號ww:

他們兩個人的綽號是我昨天晚上想出來的(笑

在這方面懷德比坎恩還要激動啊~~(搖頭嘆氣(誤

 

坎恩綽號ww: 悲劇小黑羊 (咩咩~~XDD

坎恩:為什麼是悲劇小黑羊= =(←對於這方面感到無言的坎恩並沒有很生氣呢~~)

 

懷德綽號ww: 愛德大蘿蔔 (大笑

懷德:我才不要叫甚麼大蘿蔔的!!!!要說(花心)大蘿蔔也是坎恩吧!!!!!(←懷德很生氣(還摔東西)而且他吃醋了......= W =~)

坎恩:我才不是花心大蘿蔔= =!!

 

以下省略~~

結束XDD

 

希望這篇很搞笑XDD

 

流翼2012。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