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雖然我才疏學淺,電腦也不太強,但比之前的紀錄來說,我讀者超過12位我就要謝天謝地謝父謝母了.......(話說父親節快到了(這不是重點= =

現在!竟然!

有破60人的可能性!(好機的臉

連我家毛毛(我家狗兒)今天也特別黏我啊!(這很值得高興嗎?

還有蚊子!!也特別........

愛叮我.........(誰有防蚊液啊~~嗚嗚~~

 

這不是重點(原來

第60位讀者(說不定現在就出現了

可以得到賀文一篇ˊWˋ(好窮酸(嗚!

蚊子數名

 

其實我也沒甚麼大禮可送.....頂多我把圖什麼的放出來 (有這個選項嘛!?

 

總之很感謝大家支持我囉O_____________<

 

 

嗚嗚蚊子包好癢.........(噴淚(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