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下亂人‧第八章(BL小說,請慎入)

 

 

記得細嚼慢嚥(?

 

 

 

 

 

 

 

+*+*+*+*+*+*+*+*+*+*+*+

 

 

「你怎麼在這裡?」狄揚撥了撥瀏海,看起來一點都沒有耍帥的感覺,只是很自然的做出動作而已。「還有上次的事情……」

 

東方哲一聽到「上次的事情」馬上變成炸毛的貓咪,「那、那個是!」

 

傾看了看身旁的哥哥,他臉色也有夠陰鬱了,畢竟自己喜歡的男孩子看起來好像要被搶走了嘛,誰不緊張。他邊咬著麵包邊想。

 

「那、那個……和你們先等我一下!」東方哲拉著狄揚的手往不遠處,神色看起來十分慌張。

 

 

狄揚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方哲,不禁抿了抿唇,露出笑容。「怎麼了,學長?」特別強調,語氣中帶有諷刺的味道,不過只是開玩笑而已。

 

「……上次的事,」東方停頓了一下,皺著臉看了一下剛剛的餐廳,「我希望你不要亂說。」深呼吸一口氣,想到要讓和跟他弟弟知道自己這樣就感到好丟臉。

 

「喔?」其實狄揚是想說上次打電話給他的事情,但東方哲似乎誤會到那次的性愛了……這樣又讓狄揚想笑了出來,不過現在得鎮靜。嗯,鎮靜。

 

「我不想讓我朋友看到我那樣。」他又停了一下,這讓狄揚想著他不是在製造效果?不過氣氛很嚴肅,應該不是啦。「雖然是我先……勾引你的。」這句話東方哲講的很小聲,臉還微微泛紅。

 

「噗哈哈──」狄揚終於忍不住,倒在對方身上輕笑,「別這麼說,還有,我說的是上次你打電話給我的事情。」他在對方耳邊輕輕的說,並吹了一口氣。

 

這樣的滋事,在遠方就像是一對情侶在親熱一樣。偏偏松下兄弟的角度又剛剛好,傾轉頭看哥哥:「還好吧,哥?」在這個圈子這麼大膽的情侶通常都是有希望的……等等!不對啊,我應該要幫哥哥加油才對啊,笨蛋!幸好沒把那句話說出來……

 

和的臉色發白,「嗯,沒事。」他從包包拿出吸入器,吸了吸。「好多了。」他苦笑的回答弟弟。

 

欸?原來是氣喘嗎……太久沒見面都忘記自家哥哥有氣喘這回事了。

 等等……應該不是吧?傾懷疑的看了哥哥一眼。

 

「打電話?」東方哲雖然臉很紅,感覺很尷尬,但還是露出無辜的表情,歪頭問道:「什麼電話?」……他當然是在裝傻。自己在路邊小巷差點被當成女人強X的事他是絕對不會說的!想到那次經驗就痛苦……他明明看起來就像是男的,為什麼還會被當成女性!而且還差點被強X!那次算是不小心打到電話,他這人口氣聽起來越好事實上就是越不好,幸好後來沒怎麼樣。

 

「你找嗎?」狄揚還是在對方耳邊喃喃的說,看到東方哲那樣可口的樣子就有種不想讓人看到的念頭,可是自己喜歡的是現在因為自己碰了他在房間發脾氣不肯陪他來機場的監護人啊!幹!這種情緒分明就是喜歡啊啊──

 

「……不小心按到的。」東方哲突然想到還有人在等他,說不定目光現在就盯在兩人的互動上,雖然不想坦白,但說不小心按到應該沒關係吧?還有不小心按到他幹嘛發那麼大脾氣?

 

「你屁,你打過來還很歡樂的對我說『你好』,」他往後退了幾步,揉揉眉心跟太陽穴,「怎麼了?」狄陽改用溫柔、跟小朋友還有小動物說話的口氣問對方。

 

「……沒什麼。」看來是問不到東西了吧,算了,他只是很討厭別人亂浪費他時間,還有隨便掛自己電話。這樣很沒有禮貌知不知道啊!

 

狄揚聳肩,「你不是有朋友找你?快去吧。」

 

「欸,」東方哲小聲的說,「你今天來幹嘛的?」不知道怎麼了竟然在腦中幻想對方是專門來找他的……?為什麼……?

 

「接妹妹……啊幹!」狄揚毫不在乎旁人眼光的罵了句髒話,眼睛盯著看起來很貴的精品手錶。

 

「還好吧?」

 

「沒什麼啦,班機好像誤點。」狄揚拿出手機揮揮、劃劃,隨後點頭,「你有朋友等耶,快去。」他做出揮手趕人的動作。

 

「呿、好吧。」

 

狄揚往反方向走,想了想,又回頭拉住東方哲,「等等,那個看起來比較小隻是不是……叫什麼傾的?」狄揚覺得好像看過對方。

 

「啊、嗯,那是我朋友的弟弟,怎?你認識?」

 

「好像吧……不知道。」

 

「……算了。」

 

「喔、掰掰。」狄揚露出笑容。這是跟女孩子輕浮聊天的笑容吧,真是的……東方哲也不知道自己再計較什麼,反正還有人再等他。

 

「嗯,掰。」

 

東方哲並不知道這已經是最後一次的閒聊。

 

 

 

 

+*+*+*+*+*+*+*+*+*+*+

不忍說這篇其實我........

 

沒打完((死

 

可能篇幅可以再加長幾百字吧ˊ‧A‧ˋ

可是感覺就寫不下去.......((汗顏

而且我拖稿很久惹QQ

一堆文債啊啊啊啊!!!!!!還有期末考根本GG惹QAQQQQQ

原本想要先打愛麗絲的(看了SAO 009就得到更多愛麗絲的資訊XD)

可是沒打完黃下就打不去   讓我想到這是不是什麼詛咒XD""

好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ww然後有等愛麗絲的讀者們可以準備囉~

......應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自創 多CP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