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自四次元 – 小劇場】02 與太陽的日常【太陽X黑洞、太陽X地球】

 

作者的話:大家安安(ˊˋ)

大家可能對這個故事還不熟,但久而久之……嗯,說不定下篇就是你們希望的對話喔。

 

 

【太陽X黑洞】天氣的問題

 

 

黑洞:我說……今天天氣真好吧?

 

太陽:宇宙中沒有天氣吧?

 

黑洞:……

 

太陽:好啦,今天天氣很好。(無奈

 

黑洞:可是你剛剛說宇宙中沒有天氣……∑( Д  ;)

 

太陽:你管我。

 

 

【太陽X黑洞】覺得地球?

 

黑洞:欸欸,太陽。表符GG  

 

太陽:「?」(打出符號

 

黑洞:你不會覺得地球很煩嗎?表符GG  

 

太陽:(吃吉拿棒)不會啊,啊,我覺得地球人很煩。(淡定

 

黑洞:……可是他現在掛在我身上。

 

太陽:他臉沒有面對我,我沒看到。(←晚上的意思)

 

黑洞:……我發現太陽你也很欠揍。99455  

 

太陽:沒有你跟地球欠揍。99455  

 

黑洞:我哪裡欠揍你說啊!!!!!啊啊!!!!?(抓住對方領子

 

太陽:這點很欠揍。(淡定吃吉拿棒

 

 

(果然ㄆ孩忍受不了別人說他欠揍嗎??)

 

 

【太陽X地球】

 

 

地球:太陽,我好熱。(裝可愛(搧風

 

太陽:誰叫你破了。

 

地球:我哪裡破了我怎麼不知道!!!!那昨晚跟黑洞的水──噗!

 

太陽:(握著拳頭吹了口氣)你真的很欠揍。

 

地球:怎麼連你也說我欠揍。゚(゚ノД`)゚。

 

太陽:不然勒?表符QQ  

 

地球:你管我你管我。゚(゚ノД`)゚。

 

太陽:我沒管你啊表符QQ  

 

地球:你騙我你騙我。゚(゚ノД`)゚。

 

太陽:閉嘴。表符QQ  

 

 

地球ㄉㄉ又被痛打了一頓呢。(ˊˋ)

 

 

 

 

+*+*+*+*+*+*+*+*+*+

今天是兩篇唷w

跟大家說一下,小劇場東西比較少一點但比較搞笑(廢話

然後還有"文"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小劇場 四次元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