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I

 

 

沒有字句

 

沒有心靈

 

停擺過後的終點是沒人想到的境界

 

敷衍我吧

 

摧毀我吧

 

讓我變得比我想像中更脆弱

 

僅有的一點食物在哪兒?

 

還有太多人挨餓

 

還有太多東西被浪費

 

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沒什麼特別的

 

無人哀嚎   只因為聽不到

 

用一點小事把自己劃破

 

紙片散落在空中

 

白色變成粉紅色

 

想當年沒有櫻花的時候

 

是我逃避了

 

花也跟著謝了

 

找尋的天性讓他們來到這裡

 

而失落的命運則微笑看著

 

吶吶、什麼才是真實的?

 

可以說明嗎

 

這裡有風信子等著你解答

 

你一定是知道的對吧?

 

不然你怎麼會那麼肯定的發號施令杜絕一切呢

 

我錯了對吧?

 

我需要有人跟我說他願意敷衍並把我推向深淵

 

正常的解脫太痛

 

真的懦弱的人不是敢死或是縮在一角

 

也不可能哀求敵人放過

 

因為那種人只會自怨自艾啊!

 

還不懂嗎?

 

…….我不需要有人懂我啊

 

這種漩渦我一個人承擔就好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如果代替討厭的人可以保護自己重要的人的話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全部都拿走吧,如果你連我的幻想也要的話

 

我還可以奢求什麼

 

太過重的石頭只是堅硬了一點

 

我搬不開   也不知道怎麼搬開

 

誰救救我──?

 

 

哈哈   那都是騙人了

 

你知道的我已經不見了

 

被我嚇到了嗎?

 

 

 

 

+*+*+*+*+*+*+*+*+*+*+*+*+

怕忘記就先發了~

這是最近快瀕臨崩潰的我寫下類似自白的詩句

雖然有些東西稍嫌誇張

但某些真的是我內心所吶喊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