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裡不定期更新小說類文章,詩文類請改至instagram : _____lighttttt觀看。

 

我又來了~~

本篇是為了特別感謝某個人而筆=口=

在此是希望大家做她的典範啊...(只有這方面(誤

啊她就是我們可x的陳x安!!!萌萌!!!(保護名字XDD"

她可是第一個001班來留言的"顧客"壓!!!!(阿亮不算

超級感謝她的~~~

 

所以有個獎(算獎嘛?

 

因為我不是什麼有出過書的大作家(希望明年可以出一本就是了

不過還是有獎品的唷

有實體OR電腦體(啥?

請萌萌盡快回我喔

(說明妳要實體還是電腦體,詳細再續)

 

 

 

----------------------我是分隔線-------------------

 

還有!!!

最最支持我的x卉!!!!瑤雲!!!!!(保護名字

真的很感謝妳每次都這麼支持我!!!(喜極而泣

讓我有了繼續寫文的動力!!!!(撲

獎品也一樣!!

是實體和電腦體(XD"

(說明妳要實體還是電腦體,詳細再續)

 

 

 

-------------------------我是另一個分隔線--------------------

在這邊還要跟淵寮說:

我知道你可能會搶功勞或是什麼的

但你本來就很支持我

所以沒有功勞也沒有苦勞

啊就還是很謝謝你啦

跟我聊了很多XDD

沒有獎品的真正原因其實是我根本沒把你當讀者吧?

 

 

2012/6/26於沒有對段考而有所緊張的翼(默天/Le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翼 的頭像
流翼

透明環

流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萌萌
  • 實體?電腦體? 啥哇哥^^?
  • 實體就是真的物品咩
    電腦體是像文章之類的那樣

    流翼 於 2012/06/28 19:0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